焦冥

犬夜叉唯粉

(犬她)标本2

  四

我需要力量。

更多的力量可以帮我得到那个标本,我独一无二的挚爱标本。为此我要去打败其他的妖怪,一步一步地得到更多更多的力量。

四魂之玉已经不在了。

啧!

这真是少了一条捷径,不过无所谓,反正我知道它是不会属于我的。

但是我的标本会。

第十八年的时候,我吃掉了巨大的飞蛾妖。他的味道很好,有点甜甜的,像一口香醇甜美的蜂蜜。吃掉他获得的力量让我能砍断那颗该死的木头了,然后我可以把我的标本运回我自己的巢穴。

我的标本啊,我独一无二的标本,请等着我。

满怀着欣喜和雀跃,我砍倒了那颗巨大的木头。我的标本他依然那么美,我把他抱起来,擦掉了他脸上的血。

这鲜血属于枫之村那个年轻的巫女,她是个讨厌的女人,竟然想阻止我带走我亲爱的唯一。

她该死。

所以我杀了她,吞进了肚子里。

嗝。

她真好吃。

他的衣服上面没有灰尘,我时常去看他,为他清理身上的污垢。他是我最亲爱的唯一,我怎么忍心不好好珍藏他呢?

这些年来因为没法带他走,我让他吃了很多苦。

总有一些妖怪想吃掉他,一点一点嚼碎了咽下去,只剩被封印之箭钉住的那一小块肉。它们全部栽倒在我布置的陷阱里,为我铺平了得到他的道路。

但我还是生气。

独一无二的标本,不该遭受这样的觊觎。

我早该把他藏起来。

现在我如愿以偿。

他躺在一层又一层柔软的丝绸上,这些丝绸从西方的商船上过来,我吃掉了船上的浪人,挑出了最柔软光滑的料子给他。

他真美。

我抚摸着他的脸颊,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唇。

他每月总有一天会变成人类的样子。

最开始的时候我可被吓坏了,心头的至宝出了问题让我痛苦地快要死过去。后来我才发现了里面的奥秘,每个月我会在这个时候回来,陪在我的挚爱身边。

他这个时候太脆弱了,需要我来呵护。我在不同的季节为他添加不同的衣物,我的动作得小心一点,我亲爱的小心肝这时候总是很脆弱,经不起伤害。

我的指甲要是在这个时候划伤了他的脸,我会恨得拿刀洞穿自己的胸膛。

那可不行。

我的血会溅到他的身上,他会被弄脏。

这是不能被容忍的事。

封印的箭被我削平了,停留在他的胸膛里。这里我会尤其小心,因为他脆弱的身体甚至可以被坚硬的木头洞穿。

我真喜欢他。

他的耳朵在这样的夜晚会变得不同,我喜欢在这时候亲亲他的耳朵。

我不敢咬他。

尽管他的耳垂看上去那么可爱,但是我的牙太利了。

我会弄坏他的。

这个时候,我喜欢人形的嘴唇。它足够软,也足够灵敏。

只要我亲上去,就能感受到我想要知道的一切。

真喜欢啊。

我~爱~你~

我亲爱的宝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